快生活 - 生活常识大全

直通车各种计算公式汇总


  直通车有着各种计算,例如:直通车效益,直通车点击率,直通车流量等等,小编汇总了一系列公式分享给大家!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网站目录投稿:元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