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钻石展位一天多少钱?钻石展位是怎样收费的呢?钻石展位收费与哪些因素相关,我想要做钻展推广,准备多少钱合适? 钻石展位一天收多少钱? 钻石展位是按照流量竞价售卖广告位的,收费预算是由自己控制的。计费单位是"每千次浏览的单价"也就是很多钻展玩家口中经常说的钻展CPM。 意思是:广告被看到1000次所需要收取的费用, 注意,千次浏览不是1000个点击。而是1000个PV(页面浏览量)。 如:1个CPM竞价5元,就是买家看这个广告1000次收费5元,不论有没有点击进去。(记住点击不收费) 再送些钻展很重要的公式给大家: 钻展总展现量的公式:预算/CPM价*1000=购买的总展现量 钻石展位购买总流量:总预算/CPM千次浏览价x1000 点击数:购买的总流量 x 点击率 单个点击成本:总预算/点击数 钻展如何收费? 目前钻展有两种计费方式:按点击付费CPC和按展现付费CPM。 1、按展现收费(CPM):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点击不收费。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价高者优先展现。 实际扣费=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 2、按点击收费(CPC):即展现免费,点击收费。系统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价格高的优先展示。 实际扣费不会超过您的出价。 注明: 公式:CPM=CPC*预估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然后用这个预估CPM去与其他商家竞争。CPM价格高的优先展示,竞价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 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举个例子:商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8元,预估CTR是5% 1)、参与竞价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8元,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 2)、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9元,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9+0.1=30元 最终通过下一名的CPM结算价格+0.1元,即30元,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 3)、实际扣费CPC=30元/1000/5%=0.6元,实际扣费低于出价0.8 以上便是钻石展位的收费标准,商家可自行参考上述公式进行出价计算,希望能帮助到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