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房产时事环球科技商业
投稿投诉
商业财经
热点动态
科技数码
软件应用
国际环球
晨报科学
新闻时事
信息智能
汽车房产
办公手机
教育体育
生活生物

广告联盟怎么赚钱(cpm广告一般多少钱)

  编辑导语:在互联网平台上,广告已经成为了我们日常网络生活的一部分,无论在何处,广告总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吸引着用户的注意力。本文就产品中的广告变现进行分析,期待让广告实现持续迭代,提供更优质的内容与服务,分享给你。
  广告已经成为网络生活的一部分,在APP使用的过程中,广告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吸引着用户注意力,比如:开屏广告、激励视频、信息流广告、全屏广告等。而广告变现也成为了产品盈利方式之一。
  毕竟对于产品来说,实现商业模式的闭环与盈利时支撑产品活下去的关键步骤。本文就来聊聊产品中的广告变现。
  广告变现目的是为了让产品实现盈利,实现收支平衡让业务务转正,向广告渠道购买更多的流量,对产品进行持续迭代,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内容和服务。
  一、什么是广告变现?
  广告变现是通过用户看在平台看他人的广告而获得收入。广告主会向广告平台投放广告,而开发者会向广告平台请求广告从而展示给用户看。
  广告计费类型有CPC(按照点击计费)、CPM(按照曝光量计费)、CPS(按照销售额计费)、CPT(按照时间段计费)、CPA(按照效果计费)等,不同的类型不同的收入方式。
  其中CPM是按照曝光量计费,以千次曝光进行收费。如某个广告千次曝光的价格为10元,则CPM=10。它不考虑用户是否点击,只要广告呈现出来。广告主就需要向平台支付广告费用。在流量一定的情况下,CPM越好,收入就越高。
  相关概念解释:CPM计费 = 广告曝光(请求率*填充率*展示率 )* CPM/1000广告曝光:广告实际的曝光次数率请求率:流量方实际向广告平台发送广告请求的次数率填充率:广告平台会根据流量方的请求量来返回广告。返回量/请求量=填充率。理想状态下流量方请求多少,广告平台返回多少,因此填充率=100%。而实际情况达不到这个数值,原因可能包括:广告平台没找到适合这个用户的广告、平台提供的广告不符合流量方要求等展示率:广告平台把广告返回给流量方以后,流量方会决定是否展示。因为有可能流量方一次请求多条广告,等合适的时机再去展现
  广告有多种样式,其中激励视频是收益最高,也是游戏中常见的广告方式。
  二、什么是激励视频?
  激励视频是通过APP内奖励吸引用户主动选择观看的全屏视频形式广告,观看一段15-60秒内的视频用户便可获得奖励,同时平台也会得到丰厚的变现收益。
  举例:
  游戏「开心消消乐」中复活场景与激励视频相结合。当用户在规定的步数内没有闯关成功,在游戏结束前会提供看广告获得复活机会,通过看广告获得额外的步数继续游戏。玩过消消乐的朋友大概率都有碰到只差1两步便能进入到下个关卡的场景,放弃闯关又觉得可惜。
  这"差一步"容易激发用户的不甘心和上瘾。
  眼看胜利就在眼前,规定的步数却用完了,尤其在当前关卡重玩了多次,内心更是接近崩溃。怎么会轻易放弃呢?就像小时候看动画片,一到饭点父母却强行关电视,情绪容易上头,会和父母大吵大闹感到十分不爽,一定要知道接下来的剧情发展。游戏也是如此,意犹未尽的情况下怎么能轻易认输呢?
  所以,用户会因为"差一步"继续游戏,直到通关为止。在此处设置广告恰到好处,抓住用户不甘心和上瘾心理。看广告获得奖励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是可接受的程度。
  因为广告是有奖励的,用户通过看广告能获得复活机会。对于沉迷游戏的用户来说,此时的复活就是刚需,是一根救命草,是能够刺激用户主动去触发广告需求。
  其次广告的决定权在于用户,并非强制性的将广告主动展示给用户,它不会影响到玩家游戏的节奏和体验。并且减少了用户对广告的抵触情绪。
  开心消消乐在游戏前也设置看广告得道具的场景,但是对于用户来说这是属于可有可无的奖励,不获得道具也能够继续游戏,那为什么要去看呢? 并不属于用户的刚需之一,人只有在自己游戏结束时才会感到懊悔,自己玩法出错了。
  通常不会在一开始的时候不会想要去看广告获得道具。 所以在游戏结束前设置复活场景的广告对于用户来说需求是旺盛的,是能够去刺激并且引导用户观看广告。
  对广告主而言,他的目的是通过广告获得新用户。广告主之所以选择激励视频方式投放广告,是因为它带有奖励属性,用户并不会排斥这类型的广告,会看完整个视频。而对于其他的广告类型,如开屏广告虽然每次打开APP时都会展示广告,但是用户进入APP的目的并非想要被其他的广告吸引走,尤其是用户不感兴趣的广告,大部分人都会点击"跳过"或等广告那3-5秒展示完,再进入到APP。
  相对激烈视频而言,开屏广告的转化率降低。而激励视频不同,用户主动选择并看完整个视频(因为看完视频才能获得对应的奖励),从而增加了广告有效率的播放并增加了APP的下载率。
  不同的广告形式,有不同的广告出价,广告效益也是不同。以开屏广告和激励视频为例:
  开屏广告在每次启动APP时弹出的广告,广告时效在3-5秒。用户被动接收广告,每次启动APP时,广告内容不一样。用户在开启APP时,目的是快速进入APP页面,大部分都习惯点击右上角的"跳过",对于用户来说开屏广告带有干扰性,虽然得到曝光,但是广告转化相对较低。
  激励视频是用户主动发起并要完整的播放视频才能获得对应的奖励。如果你曾连续性地去看激励视频,会发现广告的重复率相当高,即便中间有出现过其他广告。当同个广告一直出现,便有洗脑的成分,会留下深刻的印象,从而产生好奇去下载。即便现在不去下载,当有对应的需求时,也会通过记忆点下载。
  从数据中我们可以得知,激励视频的CPM比开屏广告的CPM高。从每天的收入中可以推算出激励视频和开屏广告的单次CPM(eCPM),以2021年5月26日的数据为例:激励视频=46.15/1000=0.046开屏广告=15.5/1000=0.015
  三、总结
  合适的位置插入广告可以大大提升广告的点击率,这样能使得广告得到更多的曝光,从而提高广告的转化率。在设置广告之前,可以对APP核心场景的位置分析曝光量和用户行为,看看哪个位置投放广告会带来较大的转化。
  为了减少用户对激励视频的抵触心理,在点击操作上需要让用户有感知、有兴趣去观看广告。当有一定的广告展示数据后可对广告场景进行分析,广告与哪些场景结合可以带来转化,对于低频的场景可以进行优化或放弃。避免因为广告而让用户对APP的信誉度和广告收入造成影响。
  本文由@产品狗的日常思考 原创发布于人人都是产品经理,未经作者许可,禁止转载。
  题图来自Unsplash,基于CC0协议

能查微信聊天记录的权威机构(怎么查微信里面的聊天记录)能查微信聊天记录的权威机构(怎么查微信里面的聊天记录)微信现已成为我们最常用的谈天东西,因为微信的运用率十分高,我们也常常会收拾一下微信谈天记载和其他软件的缓存文件来腾出手机空间。梅林是哪里(梅林是属于哪个省)成都往北的万亩古梅林花开满山,已迎最佳赏花期全省独此一份,美到让人挪不开眼开放式景区,不收门票2天即可轻松玩个来回一路赏花晒太阳品茗休闲抓紧时间去这约一圈吧绵阳平通梅林成都以北,大手机号码查老婆位置(如何查手机定位在哪里?)手机号码查老婆位置(如何查手机定位在哪里?)现在的社会,手机现已成为了万众随身的一种设备,它能够上网和联络朋友,能够作为人们的掌上电脑。现在的手机大多数都是智能化的,能够和电脑比美查老婆手机位置华为手机(如何查手机定位在哪里?)查老婆手机位置华为手机(如何查手机定位在哪里?)现在的社会,手机现已成为了万众随身的一种设备,它可以上网和联络朋友,可以作为人们的掌上电脑。现在的手机大多数都是智能化的,可以和电脑韩束护肤品怎么样(韩束化妆品为什么便宜)文AI财经社陈畅编辑杨洁韩束或许将成为吴亦凡这一波品牌解约事件中的最大赢家。一夜之间,吴亦凡从顶流位置跌落,一波波品牌解约潮来袭。在这其中,当初签约吴亦凡并没有激起多大水花的韩束,宁美国度怎么样(宁美国度配的主机不带硬盘)长江日报4月30日讯4月30日19时,黄鹤楼上光影耀动,两江四岸流光溢彩,聚世界光,为天下谷,让武汉更硬核,中国光谷科技创新成果光影展正式上演。15家光谷企业携各自硬核科技产品逐一本周多少周(本周第几个工作周)新年新气象,过去一年不管有多少成就难堪得意失落,都只能代表历史。忘记过去,抓住当下,继往开来,人生就要不停向前跑。新年提交工作计划,很多公司会要求员工提供周报,这样就经常需要列出这今日国际原糖期货价格(ice原糖期货实时行情)Mysteel日报国内期货休市现货市场平稳国内白糖现货市场行情。技术上。或3,最低价报8696元,同时全球疫情缓解,各国消费提高,乙醇价格走高,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行情回顾华为手机能不能查定位常去地址?(华为手机能不能定位别人位置)华为手机能不能查定位常去地址?(华为手机能不能定位别人位置)现在的社会,手机现已成为了万众随身的一种设备,它能够上网和联络朋友,能够作为人们的掌上电脑。现在的手机大多数都是智能化的电蚊液多久(电蚊香液怎么使用)夏天蚊子特别的多,一般有小孩的家里啊,都用上了这个电蚊香液,使用电蚊香液的时候,需要注意这几个事项。第一个要注意的是电蚊香液是不能插在床头的旁边。因为电蚊香,有驱蚊的作用,同时里面为什么总感觉冷(为什么不知道冷怎么回事)无论是哪个季节,我们都会看到身边一些人,穿的衣服都比大部分人要多。甚至是在夏天,这些人也会感觉到凉意。明明是相同的温度,一些人觉得温度刚好,而另一部分人则觉得冷的受不了。那么,为什
ipad2预计很快就会越狱但在ios5之前不会更新更新iPhone开发团队的Comex宣布,他的越狱Me3。0漏洞将在iOS版本4。2。1到iOS4。3。3上工作,正如一位乐于助人的读者所指出的,下面的推特显示了这一点。这意味着,京东和天猫哪个靠谱(苹果是京东自营好还是天猫好)一年一度的618大促还未到来,各家电商就开始提前进入到了战场,今年给我们的感觉好像比每年都要精彩许多,当然火药味最足的当时天猫和京东的苹果大战,这也让一众果粉兴奋不已,当然我们说的为什么亚马逊自营便宜(亚马逊自营和京东自营)完全碾压!抢饭碗!所到之处寸草不生!一直以来,亚马逊自营品牌的爆发式增长令广大卖家格外担忧。亚马逊自营的威力大到卖家在选品的时候都会尽量避开这个自来流量光环的天选之子!但是你不去阻徕卡为什么贵(徕卡中国总部)我不推荐大家去买徕卡。从我回答问题的历史来看,我否认了Q适合初学者我也不推荐别人买M。撇开品牌人文德味这些不着边际的话题。我想从纯技术和工程的角度来说说徕卡贵在哪里。徕卡的产品战线徕卡哪个好(徕卡相机好用吗)从1913年,照相机设计师奥斯卡巴纳克(OskarBarnack),在德国恩斯特莱茨光学工厂发明了第一款革命性的全能24x36mm胶片相机(徕卡相机原型UrLeica)伊始,徕卡这顾家家居为什么这么贵(美克美家和顾家哪个档次高)顾家家居是国内软体家居企业的龙头。公司始于1982年南通顾家工坊,前身经过海龙家私顾家沙发,2011年顾家家居正式成立。目前公司具备客厅卧室中高档软体家居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的红木为什么贵(红木家具更贵)一提到红木家具,给人的印象就是贵,你知道它贵在哪里吗?编辑美家指南硬装完成之后,接下来就该软装进场了。在众多软装饰品当中,家具是一个大项。无论是电视柜沙发座椅还是餐桌,这种家具都是三星哪个系列(三星手机a系列和f系列哪个好)对于三星手机,大部分的印象都仅停留在高端旗舰手机领域,毕竟这些高端手机表现实在太优秀。如三星GalaxyS系列Note系列,还有折叠屏手机。每一款手机都拥有十分优秀的表现。但需要注京东和天猫哪个好(京东和天猫买衣服哪个好)虽然距离双十一当天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但是各大平台从10月20号开始就已经进入到双十一模式,各大平台的双十一玩法都已经公开,如同往年一样,积极参与平台活动的用户将会获得不少的奖励。不京东天猫哪个好(买东西天猫好还是京东好)天猫和京东各自有哪些优势呢?天猫和京东各自有哪些优势呢?接下来就来了解一下吧!一天猫的优势优势一天猫的消费者的流量基础也比较大,天猫背靠阿里巴巴,拥有平台的支持,在淘宝上面都多相关天猫与京东哪个好(京东和天猫搜索栏对比)目前电商已经发展了很多年了,国内的电商平台已经处于阿里京东分割两岸,其余小电商平台风头正盛的状态。但是对于商家来说,在京东或者天猫有一个店铺是最好的选择,但是要具体到选京东还是天猫